學校介紹

TAMAGO語言研修中心有一個不是中文的名字,一個蛋形的logo,黃色的TAMAGO COLOUR。

TAMAGO在日語裡面字面意思解作蛋,經過悉心的培育,不同的蛋會孵化出不同的小寶寶。 唸醫科的學生,他們畢業之後會變成醫生,就好比蛋的孵化一樣。所以在日語裡面我們一樣會把他們稱為醫生的TAMAGO (医者のたまご)。引申解作身分銳變的培育和奮鬥期。我們相信,只要經過努力和時間,我們的學生都會朝著自己的夢想和人生的新階段邁進。

TAMAGO的特色

課程種類

提供不同程度全面的互動日語和廣東話等課程。其中有特別為3-6歲的幼兒而設的兒童日語Play Group,以及旅遊/酒店業的專門培訓課程

小班制

嚴守小班制,讓老師更能專注教導每一位學生,並自製多種多媒體教材,使用日本本土日語教學最常用的「直接法」

4+1課程

除了4堂一般聽講寫看以外,另加設1堂日本人老師負責的會話課,以遊戲方式為大家重溫課堂內容

TAMAGO的希望
學好外語,提高競爭力,並能在愉快的氣氛下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 簡單的名字,當中包含了很多很多 歡迎大家都成為TAMAGO的一員,教得開心,學得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