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規課程

本校提供以下的常規日本語課程,讓希望進修日本語的人士就讀。

N5-1期 (適合初學者報讀)

日本語入門課程,整個N5共有4期,每期為期約3個月,由專業的香港人老師帶領同學學習基本日本語。

TAMAGO 日本升學基礎預備課程

幫助零日語基礎人士達成日本升學夢想、完成此課程可滿足日本留學最低門檻、約38星期完成150小時N5程度日語學習...

「2023暑假」網上密集課程

本課程適合初級程度報讀,以密集形式進修日語,更能有效地學習。

N5-2至4期

當完成N5-1期課程後,可就讀此課程,完成後能大致理解基礎日本語,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5級程度。

N4-1至4期

當完成N5程度後,同學可繼續修讀N4級課程。整個N4共有4個學期。完成本程度的4期課程後,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4級程度。

N3-1期

完成N4課程的同學,可以就讀此課程。整個N3共有4個學期。完成後大致可以跟來自日本的朋友交流意見。

N3-2至4期

由N3-2期開始,將會由日本籍老師教授同學。整個N3共有4個學期。完成後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3級程度。

N2-1至4期

本課程讓完成N3程度的同學繼續進修,完成本程度的4期課程後,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2級程度。

N1-1至8期

本課程共有8期,讓完成N2程度的同學就讀。完成後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1級程度。

日本語研究班

本課程可以讓進修到N1程度的同學,再進一步修讀研究班,提高在職場上的商務日語能力。BJT商務日語課程,共8期,每期約3個月。每月4堂,每堂1.5小時。

廣東話 Cantonese

本課程教授基礎廣東話。
We provide Cantonese group lessons from beginner's lev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