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屆 - 日本語教師專業培訓短期證書課程

本校將在香港舉辦【第四屆 - 日本語教師專業培訓短期證書課程】。4天全日制密集進行,出席率超過90%參加者將獲頒發證書。

課程由3位導師負責:

  • 牧野久幸老師 - 前赤門會日本語學校教師養成課程主任 將。 牧野老師擁有接近30年日語實戰教學經驗,亦為TAMAGO語言研修中心領軍人物 - "蛋老師"的授業恩師。
  • 仲山淳子老師 - 28年實戰日本語教學/教師培訓課程經驗,曾經教導的學員來自超過60個國家。
  • "蛋老師" - 主修「第二語言習得」 (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,即「學習掌握母語以外的第二語言」的學科),擁有「日本語教育能力検定試験」資格,憑藉多年本地教學經驗,負責專門指導本地香港人老師發展出有效的「直接法教學」。


本課程專為現職日語導師或有志成為日語導師之人士參加,適合N1或同等程度人士報讀。

名額有限,機會難逢,有興趣的朋友請盡快報名。

日期

共4天 (均為公眾假期)
1) 2021年12月12日 (星期日)
2) 2021年12月19日 (星期日)
3) 2021年12月26日 (星期日)
4) 2021年12月27日 (星期一)

時間

09:30-17:25 (香港時間)

地點

天后景星中心16樓 ( 按此查看地圖)

形式

實體課堂 (身處東京的2位老師透過實時視像教學和就實習評分)

課程內容

包括實習教學,教學法指導等,會因應各位意見而盡力編寫出百份百實用的教師訓練課程。

費用

3600港元 (11月20日前報名將享有9折早鳥優惠!)

報名

本活動已經結束!

內容意見問卷

本活動已經結束!

查詢

香港
電話: (852) 2595-1585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聯絡人: 呂小姐

分享此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