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及學生須知

請各位同學細閱以下「報名及學生須知」。

報名須知
  1. 報名時需填寫入學申請表作為本中心之紀錄用途。
  2. 凡參加編班試者,每次需繳交HK$100考試費。費用一經繳交,恕不退還;唯成功報讀課程者,將可獲於學費扣除該款項。
  3. 除了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導致課程取消外,一切已經繳付之費用概不退還。
  4. 本中心會按照編班試之成績,建議就讀合適程度之班級;若不接納本中心之建議,或需填寫聲明表。
學生須知
  1. 申請各項證明、證書等必須以電郵書面申請。
  2. 本中心可以代同學購買該課程所需之書簿,即教科書及練習簿 (N5-1期同學適用)。自備書簿者,需每學期繳交HK$100教材費。
  3. 每學期舉行考試一次。
  4. 為了保障課程能順利完成,凡已報讀課程者,不得轉班或退讓學位。如退出者,已繳交之學費恕不退還。
  5. 如人數不足,本中心將會把開班日押後不超過兩星期,學生不得藉此轉班或退讓學位。如該班取消本校只退回學費。
  6. 當黃色 / 紅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時,或天文台發出一號或三號颱風訊號,所有課程照常舉行。
  7. 如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,或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,當教統局宣佈停課,則無須上課,而當日課程並不另行補課。
  8. 教育局宣佈復課之後2小時之課程,本中心亦按照個別情況照常上課,故此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(電話: 2595-1585)。
  9. 個別組班 (包括1對1授課) 之課程,其已支付之學費將於報名日開始3個月內有效。否則本校將視作同學自動棄權論。
  10. 個別組班 (包括所有1對1授課) 之課程,任何課堂更改需於24小時前本中心辦公室間內通知校務處 (電話: 2595-1585),否則將按照常上課處理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  11. 本校保留更改以上條款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