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語會話課程

自創立以來TAMAGO每班「4+1課程」都每月配有一堂會話課,作為一個實戰練習配套。長久以來都有同學問「可唔可以齋讀會話?」,由於人手有限,一直沒辦法單獨抽出來實行,現在終於可以試行,本校日本人老師任教並繼續保持TAMAGO小班制編排!

參加同學需要預先報名,之後會安排進行網上的分班試(包括筆試和口試),之後老師將會安排同學分別加入到2個不同「特性」(對,是特性!不是程度!)的會話班。

一如TAMAGO向來的課程一樣,我們並不分初/中/高班。至於2班不同的特性,負責老師了解清晰,自會安排出適合的話題、練習、訓練等等。

兩班分別命名為若葉和たんぽぽ,已經學了一段時間日語的你,是否都感受到一些背後的象徵意義呢?

上課日期及時間
天后校
地址: 香港天后英皇道25號景星中心16樓 ( 按此查看地圖)

暫時未有相關課程,敬請密切留意更新!

形式

Online網上進行

人數

5人-9人

費用

960港元(4堂,每堂2小時。每4堂為一節。公眾假期自動跳過)

查詢課程

電話:(852) 2595-1585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